close

       我有養過一隻青蛙,我把他看成我們的一家人,所以我把他叫跳跳。我媽媽很怕青蛙,但是她只喜歡跳跳,我養了2.3個禮拜他都很快樂,有一天早上,我看跳跳怪怪的,我摸跳跳牠也都不會動,跳跳跟平常不一樣了,我就馬上給換水,再給跳跳一點陽光,跳跳就有好一點了,後來我和媽媽就出去了,要回來的時候,媽媽一直跟我說要堅強要堅強,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所以我一直問媽媽,結果媽媽回說回家就知道了,我就開始想是什麼,我就想到跳跳,我就有心裡準備了,回到家,結果真的是跳跳上天堂了,我非常非常難過,後來我就給跳跳好好的埋起來了,我祝跳跳在天堂每一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帥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