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前一天我非常期待,因為很難得有三天的時間可以脫離父母的手掌超開心的啦! D1...........第一天呢出發前大家非常Hing,因為大家都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三天我們的導遊是小嘉準備陪我們玩3天的畢旅,我們第一天來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首先來科學館,我看到了大王魷魚和木乃伊還有大恐龍等.......令我印像深刻的是木乃伊實在是太可怕,因為他是真的,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木乃伊.所以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早上過去了準備吃午餐去!中午吃了高麗菜和雞塊還有肉和豆乾由於導遊叫我們一定要吃完可是豆乾太難吃了我們這一組使出了最終絕招[猜拳!]~輸的一個人吃十個豆乾最後那一盤豆乾被我們吃的,一乾二淨但是也吃的很撐晚餐呢也是使用這種方式解決~第一天晚上住的地方是泰雅度假村晚上睡覺時非常吵,因為有人在打呼害我快昏倒了整個晚上我只睡了4小時半夜溫度降到16度快冷死啦!D2早上起床時大家昨天玩的太開心忘了收拾行李早上起床時有人還一直賴床好不容易把他挖起來了行李放著準備享用第2天的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來到了九族文化村早上聽了很多的原住民的古物中午來到了水莎漣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等到了下午好不容易到了自由時間先去玩加勒比海慢慢上去到過來超刺激的啦!歡樂的時間特別快一下就過去了吃飽晚餐後準備回去飯店囉第2天晚上的宵夜是八寶粥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第三天我們起床準備好行李後準備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行程我們首先來到了台一農場我們做了壓花吊飾接著來到了蝴蝶館看到了繽紛的蝴蝶我們午餐享用完畢後下午來到廣興紙寮看到了做紙的過程非常辛苦我們聽完解說後準備進入今天的高潮做紙扇我做了一個富貴有餘的扇子非常特別我們畢業旅行三天的行程到此結束這三天的畢也旅行非常好玩我非常開心令我映像深刻的是第2天的旅行九族文化村我玩到了UFO他這一項遊樂設施旋轉上去到達85公尺飛快的衝下來腳懸空太可怕啦我這三天非常開心希望下依次還能再來一次我們從畢業旅行我學到了獨立自主的機會實在是很精采三天的畢業旅行畫下句點了我相信這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好開心!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A15415.jpg 來源網址: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5&AreaID=171&PlaceID=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帥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